艾特商业网

帕森斯完成盐废物处理设施的运营要求

更新时间:2020-10-17 18:05:58

导读 帕森斯公司(NYSE:PSN)已经完成了所有必要的步骤,在能源部(DOE)盐废物处理设施部(SWPF)在开始的放射性废物的处理艾肯,SC。从概念设计到运

帕森斯公司(NYSE:PSN)已经完成了所有必要的步骤,在能源部(DOE)盐废物处理设施部(SWPF)在开始的放射性废物的处理艾肯,SC。从概念设计到运营的专用设施,是同类设施中的第一个,它将处理场地的盐分废物,其速度是当今处理速度的7至8倍。

帕森斯(Parsons)首席执行官查克·哈灵顿(Chuck Harrington)表示:“只有在能源部的强有力合作和承诺下,这一历史性里程碑才有可能实现。“ SWPF的创新将永远改变我们纠正核废料的方式,并确保未来可能有一个更清洁,更可持续和对环境敏感的世界。”

2002年,美国能源部选择帕森斯公司设计,建造,调试和运行SWPF,其目标是处理萨凡纳河站点(SRS)地下储罐中储存的3,100万加仑放射性盐废物。清除充满SRS储罐区90%储罐空间的盐废料是迈向清空和关闭该站点剩余的43个高水平废料罐的重要一步。帕森斯于2016年4月完成了SWPF的建设,比原计划提前了八个月,并且在建筑活动合同的目标成本下超过6500万美元。

帕森斯公司执行副总裁兼工程系统市场负责人克里斯·亚历山大说:“ SWPF的启动和增加的处理能力将通过减少完成核修复任务所需的年数而节省数十亿美元的总体运营成本。”“ SWPF投入运营后,将大大提高现有临时系统的处理速度,并加快清空场地废物箱的工作。其主要任务是从高浓度废物中分离和浓缩高放射性废物,其中主要是铯,锶,act系元素和废物浆。放射性较低的盐溶液。”

完成初始分离过程后,浓缩的高活性废物将被送到附近的国防废物处理设施,在那里将其固定在玻璃中并储存在金库中,直到可以将其放置在地质仓库中为止。净化后的盐溶液将在附近的Saltstone工厂与水泥浆混合在一起,以进行现场处理。

帕森斯为萨凡纳河工地的能源部提供了30多年的支持,自2002年以来一直担任SWPF的主要承包商,负责设计,开发和调试以及设施运营一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