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爱国者环境有限责任公司收购Transwater

更新时间:2020-10-17 18:05:59

导读 爱国者环境,有限责任公司,首屈一指的安装程序和土工合成内衬材料的供应商在美国宣布,它已经收购Transwater公司的米德兰,TX。Transwater

爱国者环境,有限责任公司,首屈一指的安装程序和土工合成内衬材料的供应商在美国宣布,它已经收购Transwater公司的米德兰,TX。

Transwater,Inc.是为油气,采矿,固体废物及相关行业提供水监控解决方案的领先提供商,这些解决方案可改善运营和环境。该公司率先使用具有声纳功能的遥控船来测量淡水和生产水池的剩余容量。该公司开发了固定式远程监控传感器,用于监控水位,水质甚至H2S气体浓度。

爱国者环境总裁Cody Smith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将Transwater平台引入爱国者环境服务套件中。作为一个团队的共同努力,我们可以为我们从事的行业带来不可思议的价值和规模。Randy和他在Transwater的团队开发了改变游戏规则的产品和服务,以补充我们的出色表现。”

Transwater的创始人兼总裁Randy Smith补充说:“ Transwater拥有大量的客户群体,他们不断努力确保他们维持和保护其关键水资产。我们通过听取他们的行业需求,然后开发和实施可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来发展我们的客户群。让我们的客户放心。我们很高兴能够扩大客户群,并继续作为Patriot Environmental的一部分开发创新技术。”

Transwater的主要市场是石油和天然气,尤其是勘探和生产(E&P)公司。在过去的几年中,水已成为勘探与生产企业的宝贵资产。Transwater的TransWatch产品套件可以提供实时的远程监控,并提供对那些宝贵的淡水或产出水资产的远程化学分析。Transwater拥有创新,可负担且可快速部署的水技术解决方案,可降低风险并提供准确的数据。这些产品是创新的下一代技术,适用于价格合理,高度紧凑的移动网络或卫星电话系统。这使用户可以远程访问,按需数据和报告,以及针对关键级别或变化情况警报的用户定义警报触发器。Transwater提供无人驾驶飞机和无人机服务,以计算和绘制水资产图。一旦建立了体积基准,就可以安装TransWatch和TransWatch Water Lab系统来实时监控指标,例如体积,PH,电导率,溶解氧,浊度,氯化物,硝酸盐,现场H2S等。Smith先生补充说:“这一切都始于相对简单的安装过程,该过程可以在几个工作日之内将实时数据输入到客户的PC,平板电脑或手机中。”

关于Patriot Environmental,LLC关于Patriot Environmental,LLCPatriot Environmental是一家专业承包商,主要在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以及固体废物行业中工作,该

办事处分别在俄克拉荷马州的米克尔和德克萨斯州的敖德萨设有办事处。该公司为各种应用提供并安装土工合成材料,侵蚀控制材料,聚脲喷涂衬里和辅助金属封闭系统。爱国者环境公司(Patriot Environmental)是提供和安装用于坑和蓄水库(压裂废物,淡水和产出水)的土工合成材料的行业领导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