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omeward获1点05亿美元融资,将授权代理商让其客户在出售前先购买

更新时间:2020-10-05 13:16:03

导读 望乡今天宣布的安全成长资本$ 105M,包括$ 20M股票和$ 8500万的债务。20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由Adams Street Partners牵头,Javelin Ve

望乡今天宣布的安全成长资本$ 105M,包括$ 20M股票和$ 8500万的债务。2000万美元的股权融资由Adams Street Partners牵头,Javelin Venture Partners和LiveOak Venture Partners额外参与。在$ 85M的债务是由多个机构贷款担保。

新的资金将使Homeward为其客户购买更多房屋,并扩大其代理商合作伙伴关系。

“尽管与COVID相关的波动,我们仍然看到客户和代理商对我们产品的强劲需求。目前房屋库存很低,但是需求仍然很高,客户正在使用我们的非或有现金要约来击败其他竞标者,”Homewar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im Heyl说。

杰弗里·迪尔,当街的执行合伙人及投资总监,将加入董事会。Jeff领导了对BoomTown的早期投资,BoomTown是针对房地产经纪人的领先CRM解决方案之一,而对Homeward的投资与Adam Street专注于针对需要资金来推动增长的弹性公司的重点一致。

杰弗里·迪耶尔(Jeffrey Diehl)表示:“我们是有选择性的投资者,尤其是在当前环境下,但霍姆沃德表现突出。“公司发展迅速,拥有强大的领导者和深厚的行业经验,并且在代理商合作伙伴方面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吸引力。”

Javelin Venture Partners的常务董事,前Move.com和Rent.Net的创始人Jed Katz也参加了这一回合。

杰德·卡兹(Jed Katz)表示:“ Homeward通过提供更具竞争力的商品和更加确定的房屋销售解决了房地产经纪人及其客户的长期痛苦点。”“我们认为他们拥有一支A +团队和一个可靠的模型,能够很好地按行业和资本市场的方式进行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