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5WPR入选2020 PRNEWS机构精英百强榜

更新时间:2020-09-23 09:51:31

导读 美国最大的独立公关公司之一5W公共关系宣布,他们已入选首届2020 PRNEWS PR机构前100名。该列表突出显示了服务于美国的顶级通讯,营销和

美国最大的独立公关公司之一5W公共关系宣布,他们已入选首届2020 PRNEWS PR机构前100名。该列表突出显示了服务于美国的顶级通讯,营销和数字代理,以作为那些寻找代理合作伙伴的资源。

根据以下条件选择组成名单的代理商;具有创新性的广告系列,其结果将得到证明,客户的赞誉和行业奖项所建立的声誉,代理商的思想领导力,以及值得关注的代理商能力或产品。该列表包括各种规模的公司,以集体代表行业中的佼佼者。

“我们很荣幸被任命为代理精英100强”之称5WPR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罗恩·托罗西安。“作为代理机构,我们每天都在为客户提供突破性的成果,并站在公共关系的最前沿。了解到我们被列入这份名单不仅是基于我们为客户提供的奉献精神和创造力,也是基于通过我们的研究和思想领导力,该行业正在充实。”

对于5WPR,今年已被证明是具有纪念意义的一年。该机构获得了无数赞誉,包括被《美国商业奖》(American Business Awards)授予年度PR机构,被领先的公共关系行业出版物O'Dwyer's评为美国最佳PR机构以及《绿色市场报告》(Green Market Report)的名单。 2020年最有效率的大麻公关公司。5W领导力也因其行业成就而获得认可。5WPR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n Torossian被《商业内幕》评为“最佳危机公关专家”,并被《美国商业奖》评为2020年年度企业家。

可通过prnewsonline.com上的全新可搜索便携式设备获得Agency Elite Top 100列表,这为品牌侧营销人员提供了有效而有效的工具,可缩小对下一个代理商的搜索范围。PRNews预计每年有超过50,000个客户端访问该列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