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泄露了!苹果iPhone 13系列可能带有iPhone 12据称有风险的功能

更新时间:2022-07-29 10:08:0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去年推出的 iPhone 12 功能最近被发现对某些患者有健康风险,但新的泄漏表明该公司可能会为其即将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机型保留该技术。

泄露了!苹果iPhone 13系列可能带有iPhone 12据称有风险的功能

我们距离即将推出的 Apple iPhone 13 系列还有几个月的时间,到目前为止,我们已经听到了关于这些设备的各种传闻——从屏幕到相机,从制造材料到新功能。虽然无法确定有关 Apple 即将推出的设备的哪些报告是准确的,但一位颇受欢迎的 Apple 泄密者透露了有关该公司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的重要软件和硬件信息。该公司可能会加倍投入其 MagSafe 技术,该公司最近透露该技术可能会影响医疗设备。

根据经营EverythingApplePro YouTube 频道的YouTuber Filip Koroy和 Max Weinbach 的说法,正如福布斯所发现的那样,苹果似乎不仅会继续,而且还会在即将推出的 iPhone 机型上提高其 MagSafe 技术的能力。这些用于充电的线圈可以扩大以使用更强大的磁铁,我们之前报道过这些磁铁也可以用于反向无线充电。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