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和苹果推出LG手机以旧换新计划

更新时间:2022-07-28 10:09:2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LG关闭其智能手机部门后,三星和苹果宣布他们启动了一项交换计划,以填补LG智能手机在韩国的真空。在该计划范围内,韩国的智能手机用户将能够以最高 135 美元的折扣购买苹果和三星机型,并有兑换条件。

三星和苹果推出LG手机以旧换新计划

苹果公司已经宣布,这项仅针对LG智能手机用户的交换计划将持续到 9 月 25 日。根据收到的信息,4G 和 5GLG智能手机将有机会更换 iPhone 12 和 iPhone 12 Mini 机型。但是,此交易将仅在电信公司运营的商店中进行。

另一方面,三星宣布互换计划将持续到 6 月底。在此计划范围内,4G 和 5GLG智能手机可与 Galaxy S21 系列、Galaxy Note 21 系列、Galaxy Z Flip 5G 和 Galaxy Z Fold 2 机型互换。

尽管关闭了移动设备,韩国公司LG已承诺为其所有高级智能手机发布 3 次 Android 更新。为此,三星和苹果的这一举动遭到了公司的反应。

目前,三星在韩国拥有 65% 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苹果拥有 20%,而上个月关闭其移动部门的LG拥有 13%。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