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今年计划出货700万台可折叠产品

更新时间:2022-07-26 10:05:1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于2019年推出了首款Galaxy Fold,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尝到了成功。此后,三星又推出了其继任者Galaxy Fold 2和Galaxy Z Flip,并有传言称将在可折叠智能手机市场上开展工作。 Galaxy Z Fold 3将于今年发布。据韩国新闻门户网站The Elec称,该公司计划今年出货700万部可折叠智能手机。

三星今年计划出货700万台可折叠产品

三星Galaxy Flip 3有望成为最初的Galaxy Z Flip的继任者,它很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上市。该报告称,三星希望销售这种垂直可折叠设备最多达400万台,这将比上一年的250万台有相当大的增长。

同时,Galaxy Z Fold 3的价格可能比Galaxy Z Flip的继任者高,预计将构成三星今年计划发售的剩余300万部手机。据报道,三星可能会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这些设备。但是,考虑到大流行期间用户的消费能力,三星今年实际要销售多少个单位还有待观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