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正在调查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中的音频错误

更新时间:2022-07-25 09:33:4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在其补丁星期二(每月的第二个或第四个星期二)中发布了重要的安全性和错误修复程序,本月的更新也不例外。不幸的是,更多用户安装此更新后,还会定期发现错误,并且Microsoft现在已经确认Windows 10上有一个新的音频错误。

微软正在调查Windows 10的最新更新中的音频错误

3月29日发布的Windows 10设备的KB5000842更新在某些设置下引入了一个与多声道音频播放有关的新错误。将其设备连接到5.1声道音频系统的用户在安装最新更新后可能会听到尖锐的噪音,如Bleeping Computer所发现的那样。该错误会影响Windows 10 20H2和Windows 10 2004生成,它们都已于最近收到更新。

微软本周早些时候承认了该错误,并在Windows Health Dashboard上指出该错误与杜比数字5.1声道音频的播放有关。该公司表示:“在安装KB5000842或更高版本的更新后,使用某些音频设备和Windows设置时,某些应用程序中可能会播放5.1杜比数字音频,其中包含尖锐的噪音或吱吱声。”

但是,与此同时,有一个好消息,因为Microsoft指出了至少两个解决此问题的方法。使用5.1声道音频系统的用户只需在通知托盘中的音量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或长按即可启用空间声音。选择空间声音(关闭)后,用户可以从任何可用选项中进行选择。该公司表示,用户也可以在网络浏览器中流式传输任何音频或视频,因为它可能不受同一错误的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