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这是诺基亚手机将收到Android 11更新的时间

更新时间:2022-07-23 10:13:3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HMD Global宣布了针对部分诺基亚手机的Android 11更新的修订路线图。该更新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推出。

这是诺基亚手机将收到Android 11更新的时间

根据该公司社区论坛上的帖子,诺基亚8.3 5G和诺基亚3.2在第一季度已收到最新的Android更新。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之间,诺基亚4.2,诺基亚2.2,诺基亚8.1和诺基亚2.3将获得更新。

在今年第二季度,HMD Global将针对诺基亚3.4,诺基亚5.3,诺基亚1.3,诺基亚5.4,诺基亚1.4,诺基亚1 Plus和诺基亚2.4推出Android 11更新。第三季度,诺基亚6.2,诺基亚7.2和诺基亚9 PureView将收到更新。

HMD Global去年也宣布了类似的诺基亚手机Android 11更新路线图。GSMArena报告称,该公司随后确认了2020年第四季度至2021年第二季度之间至少将推出15部诺基亚手机。

在确认的15部手机中,有7部手机已收到更新。根据该报告,其余手机的更新已被推迟。修改后的Android 11路线图表明,诺基亚智能手机用户可能需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才能进行更新。

另外,HMD Global正在开发新的X系列手机。据说这款名为X50的智能手机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与X10和X20不同,诺基亚X50定位于高端细分市场。据报道,诺基亚X50将配备108万像素摄像头和高通Snapdragon 775处理器。该芯片可能是Snapdragon 765G处理器的升级版。其他预期功能包括QHD +显示屏,120Hz刷新率和6000mAh大电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