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使用最新更新修复了Pixel 5上的音量问题

更新时间:2022-06-17 09:57:5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两个月的用户在Google的支持论坛和社交媒体上发布投诉后,由于该公司最新旗舰产品Pixel 5手机的音量控制问题似乎在1月份的更新中得到了解决,它似乎终于获得了回报。

Google使用最新更新修复了Pixel 5上的音量问题

十一月,HT Tech曾报道Reddit上的用户一直抱怨系统级声音的屏幕截图和捕获图像的声音太大了,即使手机的音量很小。

一位Reddit用户当时评论说:“这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最明显的是,除最低的铃声设置外,拨号器几乎无法在其他任何设备上使用,这会使铃声无法听见。”同时,一名社区专家在该设备的支持论坛上做出了回应,称该公司将努力在将来的更新中进行改进。

该公司最近发布的Pixel 5每月更新也带来了1月份的安全补丁,其中提到“进一步调整和改进系统声音的音量”是Google 2020年旗舰产品特定于设备的更改。在此之前,唯一已知的解决方法是将手机的铃声关闭或完全静音-对于大多数只想降低设备音量的用户而言,这几乎不是一个实用的解决方案。

这不是第一个影响Pixel 5的特定于设备的错误。去年10月,一个软件错误导致电池指示器冻结,只能通过重新启动设备并将其重新连接到充电器来修复。后来也通过软件更新对此进行了修复。

一个月后,用户开始报告屏幕和手机框架之间存在异常间隙-但是Google声称这是正常现象,不会影响手机的防护等级(IP)。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