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 AirTags将会很昂贵,价格可能超过50美元

更新时间:2022-06-13 10:10: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pple AirTags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过去的报道暗示,苹果可以与iPhone 12系列智能手机一起推出类似Tile的蓝牙追踪器。当那没有发生时,报告提示了11月的发布。现在,新报告为即将推出的设备提供了更多信息。但这一次,不是关于潜在的发布日期,而是价格。

Apple AirTags将会很昂贵,价格可能超过50美元

根据引诱者的名字Apple Leaks Pro的报告,Apple AirTags会很昂贵,价格可能超过50美元。

提示者说,AirTags的单价预计为49美元。这些AirTag的价格约为20美元,这使该蓝牙追踪器的价格达到了69美元。这意味着,如果一个人要获得两个AirTag,他们最终将花费约118美元。

“航空标签将很昂贵。每个49美元。再加上20的手提箱。加上收取费用。等等。是的,如果您要准备钱包,”提示员写道。

另外,有报道暗示Apple AirTag将于2021年上市。报告还暗示,新的iOS 14.3 beta 1支持对AirTag的支持。苹果的“查找我”应用程序的代码中隐藏了一个名为“ Hawkeye”的部分,据说该部分功能支持AirTag和类似的第三方跟踪器。

就规格而言,据说AirTags可在U1超宽带芯片上工作,并具有改进的蓝牙连接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