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可能计划取消Galaxy Note系列

更新时间:2022-05-25 09:39:4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三星的Galaxy Note系列是该公司的高级预算智能手机之一。到目前为止,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已提供了比S系列智能手机更实用的选择。现在,有消息称该公司正计划取消其Galaxy Note系列。

三星可能计划取消Galaxy Note系列

该报告是由推特员提供的,他在Twitter上的名字叫Ice Universe。提示者说,关于Galaxy Note 21系列智能手机的开发没有任何消息。提示者写道:“一个不寻常的线索:目前没有有关Note21系列开发的信息。”

有趣的是,提示者并不是唯一暗示三星2021系列产品中缺少Galaxy Note 21系列的人。XDA Developers的Max Wienbach也曾说过,到目前为止,该电话仍在该公司的产品阵容中缺失。提示者说,三星2021年的产品阵容包括Galaxy S21 FE,Galaxy S21,Galaxy S21 +,Galaxy S21 Ultra,Galaxy Z Fold 3,Galaxy Z Flip 3和Z Fold FE。

三星可能计划取消Galaxy Note系列

等等,还有更多。根据Ice Universe的另一份报告,Galaxy S21 Ultra智能手机将支持S-Pen手写笔-该功能是该公司Galaxy Note系列的标志。如果此报告确实为真,则Galaxy S系列智能手机的版本将取代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

如果这些报道属实,也就是说,如果三星确实计划取消其Galaxy Note系列的插头,则意味着该公司计划专注于其可折叠智能手机,并将其推向主流。也就是说,三星尚未对此事发表评论,所以目前,我们只能猜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