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armin的Venu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

更新时间:2022-05-22 09:34:5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armin的Venu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Garmin Venu Sq和Venu Sq带有内置GPS,并具有长达14小时的电池寿命。

Garmin Venu Sq具有1.3英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240 x 240像素,顶部装有Gorilla Glass 3保护膜。它具有白色,阴影灰色,兰花,黑色,浅沙色,海军蓝和苔藓绿等多种颜色选择。据说Garmin Venu Sq在带音乐的smartwatch模式和GPS模式下可持续长达六天,而在不带音乐的GPS模式下可持续长达14小时。

Garmin的Venu系列推出了两款新的智能手表

它具有5 ATM防水等级,心率监测器,SpO2传感器,并且还提供压力跟踪。智能手表还具有放松提醒,月经周期跟踪,睡眠跟踪和水合跟踪。Garmin Venu Sq的其他功能包括智能通知,天气,通话,音乐控制,查找我的手机和查找我的手表。智能手表还可以用于拒绝电话和回复短信,但仅限于Android。

Garmin Venu Sq具有活动和运动的不同功能。它支持强度,有氧和椭圆训练,楼梯踏步,室内划船,瑜伽,普拉提和呼吸训练的锻炼模式。Garmin Venu Sq音乐版随附音乐和播放存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