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验证伺服器出现问题,应用程式载入速度缓慢

更新时间:2022-05-21 09:41:1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许多Mac用户在星期四报告说,他们的计算机运行速度比平常慢,而且应用程序启动缓慢,或者在某些情况下根本没有启动,以及其他Apple服务问题。

Apple验证伺服器出现问题,应用程式载入速度缓慢

该问题似乎是由于许多用户急于下载周四正式发布的macOS Big Sur所致。这次抢购可能使Apple的OCSP(在线证书状态协议)服务崩溃,该服务用于macOS的几个关键方面,包括验证Apple的数字证书和Mac上的第三方软件。

根据The Verge的报道,苹果公司的状态网站指出,该公司已解决了阻止用户下载macOS软件更新的问题,“尽管尚未确认Big sur更新是引起愤怒的原因”。

Apple验证伺服器出现问题,应用程式载入速度缓慢

苹果还报告了iMessage的问题,以及Apple Maps路由和导航以及流量跟踪方面的中断-这些也可能与OSCP失败有关。

来自Mac和iOS开发人员的Panic证实了停机时间和停机情况,并指出已关闭的服务已禁用Apple的Gatekeeper技术,该技术可在您尝试启动应用程序时检查其有效性。Panic还报告说该问题似乎已经解决,但是直到昨天晚上,还不清楚是否所有人都遇到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