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荣耀Honor Watch ES智能手表的规格和价格

更新时间:2022-05-13 10:14:2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该Honor Watch ES配有康宁Gorilla玻璃保护一个1.64英寸的AMOLED 2.5D触摸显示器。它具有70%的屏占比和326ppi的456x280像素分辨率。

荣耀Honor Watch ES智能手表的规格和价格

它具有200多个表盘,可自定义的始终在线显示功能以及12个动画锻炼课程,44个动画锻炼动作,95个锻炼模式和自动锻炼检测功能。95种锻炼模式包括室外和室内跑步,室外和室内步行,室外和室内骑自行车,游泳池游泳,免费训练,椭圆机和划船器等。

荣耀Honor Watch ES智能手表的规格和价格

Honor表示,Honor Watch ES可以在30分钟内给70%的电池充电,充满电后可以提供长达10天的电池寿命。它具有SpO2监视器,24/7 TruSeen 4.0心率监视器,TruSleep睡眠监视器和TuRelax压力监视器。其他功能包括音乐控制,通话通知,拒绝通话选项,查找我的电话,推送通知,天气,警报,秒表和计时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