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YouTube对搜索栏的新更改可能会让Android和iOS用户感到烦恼

更新时间:2022-05-07 10:03: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YouTube正在对其应用程序进行更改,某些用户可能不赞成它。Google的视频共享平台正在删除点击搜索栏以跳过视频的功能。这意味着您将无法简单地点按视频中的特定时间来前进或后退。

YouTube对搜索栏的新更改可能会让Android和iOS用户感到烦恼

但是,您仍然可以将视频拖拉到想要观看的位置。尽管这似乎是YouTube防止意外点击的最佳解决方案,尤其是在全屏模式下,但它也使过程有些烦人。

正如Android Police所发现的,此更改似乎只出现在两个平台(Android和iOS)的移动应用程序上。一周前在官方支持线程中也发现了这一点,人们确实对此表示抱怨,但是不确定这是测试,错误还是正式推出。

YouTube对搜索栏的新更改可能会让Android和iOS用户感到烦恼

一周前,一位Google Silver产品经理在一个线程中证实了这一举动。“以前在Android上,用户可以点击搜索栏上的任意位置以跳至视频中的该点,而在iOS上,用户需要点击并按住搜索栏上的某个点才能执行此操作。

在Android和iOS上,新的体验将是相同的,用户需要在搜索栏上点击一个点,用手指做出水平的擦洗手势,以使擦洗器跳到视频中的该点,然后用户放开手指,视频也会跳到该点。”他说。

因此,您有两个选择。将搜寻栏拖到您要观看的位置,或者双击视频的任一侧以移动或快退5-10秒。据说此搜索栏更改是作为服务器端更新而到达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