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iPhone 12 Pro型号具有6GB RAM,iPhone 12型号仍保持4GB

更新时间:2022-05-03 10:15: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昨天宣布了最新的iPhone机型,这些设备在智能手机行业中获得了很好的好评。由于审阅者由于持续的健康危机而无法获得第一手动手的印象,因此手机上的想法必须等到10月23日。在外观上,与iPhone相比,iPhone 12系列的设计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 11系列。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新款iPhone 12 Pro机型具有6GB的RAM,而iPhone 12机型仍保持4GB。

iPhone 12 Pro型号具有6GB RAM,iPhone 12型号仍保持4GB

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具有6GB RAM,而标准型号则延续了去年的传统

正如MacRumors所发现的那样,Xcode 12.1 beta中的plist文件显示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带有6GB的RAM,而标准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mini则具有4GB的RAM-与之前的版本相同。根据出版商的说法,plist文件已经准确显示了上一代iPhone机型的RAM详细信息。此外,iPhone 12 Pro的Geekbenach结果还显示6GB RAM。这仅确认发布者的最新发现。相比之下,上一代iPhone 11,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具有4GB RAM。

iPhone 12 Pro型号具有6GB RAM,iPhone 12型号仍保持4GB

在性能方面,为iPhone 12系列提供动力的A14仿生芯片功能强大。“ Pro”型号配备6GB RAM,这对处理器将大大增强以视频为中心的新功能以及更多功能。根据基准测试,iPhone 12 Pro的单核得分大致与iPad Air相同。但是,多核分数明显低于iPad Air。多核分数显着降低的可能原因是,Geekbench可能必须在设置iPhone 12之后不久就可以运行。但是,我们只是在这里假设,但是当设备狂奔时,最终结果可能会有所不同。

目前,尚无iPhone 12型号推出。但是,如果您打算自己购买一个,则iPhone 10和iPhone 12 Pro的预订将在10月的这个星期五开始,并且发货将从10月23日开始。您必须等待两周才能进行预订iPhone 12 mini或iPhone 12 Pro Max。这是因为iPhone 12 mini和iPhone 12 Pro Max的预购将于11月6日开始,而发货将从11月13日星期五开始。

iPhone 12系列拥有许多变化和新添加,用户可能会渴望看到。关于这些型号的最好之处在于,所有这些型号均具有OLED面板,从而结束了LCD与OLED关于预算和高端型号的争论。因此,与您同行的任何人都将确保最佳的媒体消费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