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的A14 Bionic处理器详细介绍,为iPhone 12型号提供动力

更新时间:2022-04-27 09:15:09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高管与Engadget交谈时透露,六核CPU处理器是使用5nm工艺制造的–在高通公司旗下的任何芯片中,您现在都找不到这种处理器。尽管这意味着苹果公司可以增加晶体管的数量,以实现更快,更高效的CPU,但它也赋予了它灵活性,可以对体验进行更细微的改进。此外,苹果公司能够向CPU和GPU以外的组件分配更多的晶体管。

Apple的A14 Bionic处理器详细介绍,为iPhone 12型号提供动力

“芯片设计师考虑功能的一种方式不一定是直接将[晶体管]映射到产品中的用户功能,而是要使诸如图形堆栈中的软件之类的基础技术能够利用GPU中的新功能。 ”,小米说。“这将不可避免地成为游戏中的视觉功能,或用户界面中的快速过渡。”

Apple的A14 Bionic处理器详细介绍,为iPhone 12型号提供动力

在A14 Bionic中,iPhone X引入的神经引擎也得到了很多关注。它通常负责人脸识别,Siri语音识别和增强现实。在2017年推出时,它每秒可以执行6000亿次操作。但是随着神经引擎专用功率的增加,它现在已达到每秒11万亿次操作。去年的A13达到6万亿。

Apple的A14 Bionic处理器详细介绍,为iPhone 12型号提供动力

Millet补充说:“我们看到了机会去做传统的CPU指令集无法做到的事情。”“理论上您可 以执行神经引擎在GPU上执行的许多操作,但是您不能在紧密,受热约束的外壳内执行该操作。”

但是增强功能并不是唯一的解决方案。该公司显然也选择了能源“效率”,因此可以将性能保持更长的时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