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适用于Android TV的YouTube音乐获得新功能,引入了Apple Watch应用

更新时间:2022-04-26 09:39:4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Android TV的YouTube音乐应用程序于7月推出。该应用程序正在获得新的更新,其中包含用于智能电视和Android TV OS的大量新功能。在Wear OS之前,Apple Watch还提供了YouTube音乐应用。

适用于Android TV的YouTube音乐获得新功能,引入了Apple Watch应用

Android TV的YouTube音乐应用上有一个新的音乐库。在这里,您可以从智能电视上的YouTube音乐库中访问已保存的播放列表和喜欢的歌曲。Google还更新了智能电视上YouTube音乐应用的专辑和播放列表插图的外观。

Google保留了一些专用于Android TV操作系统和Google TV的Chromecast的功能。这些平台上的用户将能够将歌曲上传到其YouTube音乐库,并在其Android TV上进行访问。YouTube音乐还有一个新的播放界面,可显示诸如歌曲和歌手姓名之类的信息,以及播放音乐的进度。

适用于Android TV的YouTube音乐获得新功能,引入了Apple Watch应用

Android TV用户还将看到一个新的YouTube音乐行,该行旨在帮助用户“从旧经典到新热门”找到下一首歌曲。从今天开始,这些新的YouTube音乐功能可用于智能电视和Android TV,以及Google TV。Google计划稍后再提供更多功能,包括为YouTube Music Premium用户提供后台播放功能。与它在移动应用程序上的工作方式类似,即使退出应用程序,用户也可以在后台播放歌曲。

Google还为Apple Watch推出了YouTube音乐应用。它类似于适用于watchOS的Apple Music应用,并具有11种最新的播放列表,专辑,歌曲和带有封面的艺术家。您还可以通过Apple Watch上的YouTube音乐应用访问上次播放,下载,播放列表和专辑。

有趣的是,Google尚未发布YouTube音乐穿戴式操作系统。该公司确实计划在YouTube音乐到今年年底完全关闭后,立即将其替换为YouTube音乐的Google Play音乐应用。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