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pple iOS 14.0.1与watchOS 7.0.1和其他版本一起推出

更新时间:2022-04-17 09:35: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所有合格的iPhone上发布iOS 14之后的几天,Apple现在已经发布了iOS 14.0.1。按照版本号,我们可以将其称为维护更新,没有什么可以对UI进行重大更改。此更新为主屏幕小部件,默认应用设置等提供了一些修复程序。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发布了iPadOS 14.0.1,watchOS 7.0.1,macOS Catalina 10.15.7和tvOS 14.0.1。

Apple iOS 14.0.1与watchOS 7.0.1和其他版本一起推出

iOS 14.0.1解决的问题之一是有关默认应用程序的问题。几天前,我们发现重新启动iPhone后,默认应用已重设为Mail或Safari。在此版本中已解决。这意味着您只需设置一次用于邮件和浏览器的首选第三方应用程序,然后就不用管它了。

Apple iOS 14.0.1与watchOS 7.0.1和其他版本一起推出

Apple新闻小部件还解决了阻止图像出现在新闻小部件中的问题。此外,此更新解决了一个问题,该问题可能阻止与某些邮件提供商发送电子邮件,并阻止您的iPhone连接到Wi-Fi网络。对于iPhone 7和7 Plus用户,阻止出现相机预览的问题已作为更新的一部分得到修复。

Apple iOS 14.0.1与watchOS 7.0.1和其他版本一起推出

至于watchOS 7.0.1,更改日志仅提及“解决了某些用户禁用电子钱包中某些支付卡的问题。”

您可以通过“设置”应用,“常规”和“软件更新”导航至iPhone 14.0.1。可以从Watch应用程序内部对Apple Watch执行相同的操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