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三星Galaxy Z Fold 2错误地宣布了预购

更新时间:2022-04-10 09:08:0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由于出现错误,备受期待的Galaxy Z Fold 2价格出现了。新的Galaxy Z Fold可在英国的韩国制造商的网站上预订。预定过程计划在以后开始,但是可以说,由于该错误,该设备未被隐藏。

三星Galaxy Z Fold 2错误地宣布了预购

由于价格高昂,三星的可折叠手机计划目前还无法广泛传播到我们的口袋中。Galaxy Z Fold是可折叠手机的首批示例之一,已由Galaxy取代。由此产生的第二价格也再次符合预期。1799英镑。

三星Galaxy Z Fold 2错误地宣布了预购

该系列的第一个模型的价格要贵100英镑。其原因可能是从新机型的包装盒中取出了Galaxy Buds耳机。虽然此无线头戴式耳机已包含在第一个Galaxy Z Fold机型的包装盒中,但此类耳机将不包含在第二个机型的包装盒中。

三星Galaxy Z Fold 2错误地宣布了预购

我们将通过9月1日举行的第二次Unpacked活动来了解手机的发布日期。

根据预订页面上的信息,将为那些使用Samsung Pay购物的人提供一些优惠。根据订购页面,Samsung Pay客户将在手机上获得5%的折扣。此外,将免费提供YouTube高级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