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IFA 2020:Realme确认参加此次活动

更新时间:2022-04-09 09:09:3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本周开始了IFA柏林-这项活动汇集了来自不同公司的演示文稿,以展示它们各自为客户提供的新闻。Realme已确认参与其中,其中一家公司将于9月4日(活动的第二天)展示其下一个品牌战略以及产品。

IFA 2020:Realme确认参加此次活动

这家中国公司的展示将集中于AIoT解决方案(或物联网人工智能)的展示,因此,我们不能等到新手机的展示。

取而代之的是,该公司新近任命的欧洲市场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将首次出任该公司在IFA的首席执行官,以“展示品牌和产品战略”。此外,还可以等待有关Realme的5G生态系统以及该公司对该领域的计划的信息。

IFA 2020:Realme确认参加此次活动

Realme还保证在其未来计划中,仍将保留其强大的全球化战略以及将产品不断扩展到其他几个市场的能力。

尽管已经确认在IFA 2020期间将不会展示新的Realme手机,但该中国公司的发言人已经表示,很快,我们可能会获得有关Realme 7产品线发布的官方信息,最近泄漏的两个型号的规格。

IFA 2020:Realme确认参加此次活动

Realme的IFA 2020演示文稿将完全在线,随后YouTube将于9月4日当地时间下午12:25(或巴西利亚时间上午7:25)进行跟进。其他演示文稿将于9月3日开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