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成为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的障碍

更新时间:2022-04-06 09:42:4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允许特斯拉车主通过Apple Watch管理车辆的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面临一个障碍。由于滥用了第三方API,因此该应用程序没有获得新的更新。苹果公司的决定在Epic Games出现问题之后提出了疑问。

苹果成为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的障碍

特斯拉的Watch App,是一个独立于Tesla的应用程序,由名为Kim Hansen的软件开发人员开发。该应用程序通过独特的API将Apple Watch手表转换为遥控器。该应用程序已经在App Store上存在了三个多月,到目前为止,其更新没有遇到任何障碍,但是该应用程序的最新更新尚未得到Apple的认可。

苹果成为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的障碍

用最简单的定义,API是一个系统,可以在不同软件之间进行数据交换。创建自己的API的开发人员必须遵循一些规则。苹果公司给开发者的电子邮件明确指出,未经特斯拉书面批准,无法更新该应用程序。

苹果成为第三方特斯拉应用程序的障碍

根据开发人员Kim Hansen的说法,此警告是错误的,它是使用第三方API的应用程序终止的开始。如果我们查看Apple做出的此决定,则必须获得上述公司的批准才能使用第三方API。这是不可能的,因为特斯拉没有正式的API。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