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Blackview BV9900 Pro Android 10即将更新

更新时间:2022-03-23 10:02:3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早在四月,Blackview就以Blackview BV9900 Pro的形式释放了野兽。BV9900 Pro内置了Android 9 Pie,似乎该设备的Android 10指日可待。此外,Blackview还宣布了Android 10版本的Blackview BV9900 Pro,计划于7月底或8月初上市。

Blackview BV9900 Pro Android 10即将更新

如果您已经是BV9900 Pro的现有用户,则可以在准备好推出该软件后与Blackview官方联系,以更新至Android 10 OS。我们是否需要通过空中下载(OTA)来获得更新。

根据该公司的说法,随着Android 10操作系统的发布,BV9900成为了一个富有成效的野兽,因为该更新带来了对Android 9 OS的全面革新。例如简约的用户界面,改进的图标,直观的导航手势,省电的暗模式等。毫无疑问,如果您想知道该设备是一款获得IP68,IP69K和MIL-STD-810G认证的外部设备,那就太怪异了。

此外,Blackview工程师通过增加视频稳定度和优化视频聚焦问题,努力提高了摄像机的性能,达到了与昂贵得多的摄像机相比所能获得的拍摄效果。拥有所有这些优点,此次更新将使这款高端耐用型手机更具竞争力和安全性。

Blackview BV9900 Pro Android 10即将更新

对于初学者来说,BV9900 Pro是一款雄心勃勃的智能手机,具有与众不同的热像仪,行业领先的韧性,速度大师和其他功能。其内置的FLIR ® 热成像相机使得能够检测红外线能量(热量),并将其转换成可视图像。您可能会发现它在建筑物检查(防潮,绝缘,屋顶等),消防,汽车诊断,工业检查,科学研究等方面非常有用。

规格一览

BV9900 Pro由联发科Helio P90八核处理器,8GB RAM和128GB存储设备提供支持,是内部和外部的野兽。

5.84英寸FHD +屏幕,由坚硬的康宁大猩猩玻璃制成5

Sony®48MP后置摄像头

心率和气压计传感器

IceMode –基本电话功能即使在-30℃也可用

NFC支持Google Pay

支持全球LTE频段和双4G VoLT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