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Windows 10 20H2的推出始于对“开始”菜单,Edge浏览器的改进

更新时间:2022-03-03 10:17:1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已开始推出Windows 10的下一个功能更新,称为Windows 10 20H2或2020年10月10日Windows 10更新,它带来了多种新功能,例如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新的“开始”菜单等。

微软Windows 10 20H2的推出始于对“开始”菜单,Edge浏览器的改进

微软表示,它将对2020年10月的更新采取有针对性的基于搜寻器的推出方法。从本质上讲,该公司将在未来几周内限制可用性,以确保获得无缝的体验而不会出现重大错误或故障。由于Microsoft警告某些设备的兼容性问题,您可能不会立即获得Windows 10更新。

如果您已收到更新并渴望安装它,这是您需要做的。

启动Windows Update设置(“设置”>“更新和安全性”>“ Windows Update”),然后选择“检查更新”。如果有更新,并且您的设备运行的是Windows 10版本1903或更高版本,只需选择下载并安装。一旦安装了更新,您将收到提醒。

微软Windows 10 20H2的推出始于对“开始”菜单,Edge浏览器的改进

最新的Windows 10更新为``开始''菜单带来了更简化的设计。它具有部分透明的瓷砖背景,并提供重新设计的应用程序图标,例如日历,邮件和计算器。您也可以在明暗之间选择新的“开始”菜单主题。为了使它更有趣,可以启用Windows深色主题,并在“设置”>“个性化”>“颜色”下启用“开始,任务栏和操作中心”的“在以下表面上显示强调色”上的切换。

除了进行外观更改外,Microsoft现在还使用户可以更轻松地调整显示器的刷新率。为此,请转到设置>系统>显示,高级显示设置。如果您具有较高的刷新率显示,则该功能确实可以帮助您改善体验。

微软Windows 10 20H2的推出始于对“开始”菜单,Edge浏览器的改进

据说所有新的Microsoft Edge都提供更好的性能,并特别注重隐私。Windows 10 20H2或Windows 10 2020年10月10日更新还带来了流行的Alt + Tab快捷方式来访问应用程序和Web选项卡。另一个小而有趣的功能是,当您将鼠标悬停在Microsoft Edge上的网站图标上时,可以查看网站的所有打开的选项卡。其他功能包括收藏集,使您可以轻松保存和共享在线查找的内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