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ndroid 11 Beta现在可用于一加OnePlus 8设备

更新时间:2022-03-01 09:58:4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Android的11的测试版,只是为了访问像素业主在推出,但现在它开始做它的方式连接更多的设备。在其论坛上的帖子中,OnePlus宣布将不懈努力,以使OnePlus 8系列用户尽早使用最新的Android操作系统。

Android 11 Beta现在可用于一加OnePlus 8设备

该公司在发布公告的同时发布了适用于OnePlus 8和OnePlus 8 Pro的Android 11 beta下载链接,并警告该软件尚未正常运行。具体来说,人脸解锁,“ OK Google”和视频通话仍然不可用。为了确保用户可以改变主意,可以返回到以前的版本,OnePlus还发布了Android 10的下载链接。

Android 11最显着的功能之一是Bubbles,类似于Facebook聊天头的球体,漂浮在屏幕上所有其他应用程序的上方,可以随时打开消息。Android 11还在“快速设置”区域(即,向下滑动屏幕时显示的面板)中添加了媒体控件小部件,并在主屏幕的底部行中添加了应用建议。将来该操作系统必将可供更多设备使用,但现在,那些想要尽快对其进行测试的人必须动手使用Pixel或OnePlus 8。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