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诺基亚e71 wifi连接上网怎么设置才能正常的上网

更新时间:2022-02-07 09:12:1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说起诺基亚,可以说是一个元老级的品牌了,在很早之前,诺基亚的手机在中国是非常流行的,耐摔一直都是诺基亚的一大优点,因此也有很多人调侃,诺基亚都是太耐摔了,导致很多人的手机用几年就不出现问题,也因此使得手机销量下降,虽然是调侃的话,但是却充分的表示了诺基亚的使用寿命。诺基亚e71 wifi连接上网怎么设置呢?

诺基亚e71 wifi连接上网怎么设置才能正常的上网

其实诺基亚e71是属于港版手机,其在大陆上网也是不被允许的,因此大陆的行货并没有3G和WIFI的功能,这也导致了诺基亚e71无法直接在大陆进行上网,想要上网也只能港版才可以正常使用,想要大陆版也能上网,该如何设置呢?

手机设置网络的时候,首先需要周围有已知的无限网络,先进入到手机的设置里面,找到链接设置--进入接入点--选择--新增接入点--使用默认设置。

连接名称是随意命名的,数据的承载方式选择“无限局域网”--WIFI的接入点名称,可以选择自动进行搜索,网络的状态设置成公开,之后是WIFI的网络模式--WIFI的安全模式,家里的WIFI基本都是有设置密码的,因此这个时候就需要选“WEP”,但是如果没有密码的话,选择公开模式就可以了。

WIFI的安全设置:使用的WEP钥匙是#1,鉴定类型是打开,WEP加密是64位,WEP格式是十六进制的,WEP秘钥是1122AABBCC。

再次输入主页之后,就完成设置了,再次打开网络之后,就可以正常上网了。因为大陆行货不允许上网,因此设置的时候有点麻烦,但是为了能正常使用,这种方法还是非常有效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