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新的EMUI更新为华为P40 Pro / Pro +带来了相机改进

更新时间:2022-01-22 10:05:44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华为P40 Pro和P40 Pro +正在进行新的软件更新,其中包括许多相机改进。Pro +的更新大约为515MB,并将EMUI版本提高到v10.1.0.140。

新的EMUI更新为华为P40 Pro / Pro +带来了相机改进

本月初,华为将EMUI v10.1.0.131更新更新为P40系列。该更新为P40,P40 Pro和P40 Pro +智能手机添加了一些新功能。其中最值得注意的是花瓣搜索应用程序。

由于华为无法使用Google移动服务(GMS),因此其新旗舰产品不带Play商店。这家公司自己的AppGallery确实包含许多流行的Android应用程序,但并非全部。

新的Petal Search应用程序旨在让用户搜索第三方应用程序源(如TripAdvisor,Aptoide和APKMonk)上AppGallery上不可用的应用程序,并将其侧面加载到手机上。

先前的EMUI更新还在相机应用程序的取景器中添加了画中画预览框。全新的华为Golden Snap功能进一步保证了图像质量的提高,并具有更加自然和真实的效果。

现在,华为正在为这两种Pro机型推出新的更新,增加了一些新的相机功能。

华为P40 Pro系列通过EMUI最新更新获得了新的相机功能

华为的P40 Pro智能手机是市场上最好的拍照手机之一。该公司现在正在寻求通过最新更新来进一步提高其摄影功能。

EMUI v10.1.0.140更新为Huawei P40 Pro和P40 Pro +添加了三个新的摄像头功能。

首先,最有趣的是前置摄像头已添加的“智能眼动跟踪”功能。根据更改日志,此功能可以在通过自拍相机捕获照片或视频时“快速而智能地跟踪人眼”。

无论您与手机的距离如何,它都可以工作。因此,无论您是靠近手机还是距离较远,P40 Pro智能手机仍会跟踪您的眼睛运动。该功能可能使用两个华为旗舰产品上的前置红外深度传感器来跟踪您的眼睛。

接下来,新软件还为华为P40 Pro duo带来了Super Night portrait mode 3.0。它保证在夜间拍摄出更好的人像,具有更多细节和更准确的肤色。

新的EMUI更新为华为P40 Pro / Pro +带来了相机改进

最后,最新更新添加了“环形光补偿”功能,该功能将改善夜间拍摄自拍视频时的照明条件。此功能是为在录制自拍视频时使用光环的用户量身定制的。录制时,它将弥补任何光线不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