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新的Apple网站部分展示了iPhone + Apple Watch的好处

更新时间:2022-01-17 10:08:47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苹果在其网站上创建了一个新部分,突出显示了iPhone和Apple Watch协同工作的所有方式。该页面重点介绍呼叫,消息传递,摄像头控制,音乐,健康,锻炼,付款和导航等功能。

该网页的标题为“将它们添加在一起。乘以他们的力量。并在开头有以下段落:

需要转弯时,可以在iPhone上获取路线指示并在手腕上轻按。在Apple Watch上检查您的心律,并在iPhone上的最后一小时,一天,一个月或一年内跟踪它。当您将它们两个放在一起时,它们的累加更多。

新的Apple网站部分展示了iPhone + Apple Watch的好处

向下滚动网站时,您会看到一些不错的视差效果,这是Apple网页的典型效果,可带您了解iPhone和Apple Watch的各种功能以及各种使用情况。

对于通话,该页面突出显示了如何在Apple Watch上接听电话并稍后切换到iPhone。借助消息传递,您可以直接从手表上看到发短信的人,并使用听写,文字或表情符号立即从手腕上回复。

使用Apple Watch上的相机应用程序,您可以控制iPhone相机并拍摄照片。该应用程序使您可以使用Digital Crown进行放大/缩小,甚至可以在前后摄像头之间切换并使用各种模式。您以后可以在iPhone上编辑捕获的照片,甚至将其设置为自定义表盘背景。

Apple Music还带有“ 6,000万首歌曲”的标语。即使你没有口袋。有趣的是,当您不再受设备存储空间的限制时,Apple在现代时代重新使用了iPod的“口袋里的千首歌”的口号。借助Apple Watch,您可以流音乐,离线保存歌曲,收听播客和有声读物,甚至可以使用Spotify和其他服务来完成其中的大多数操作。

随着Apple列出心率通知,ECG,锻炼跟踪,活动铃音等功能,健康功能和活动跟踪也成为关注焦点。

页面上还列出了Apple Maps导航,查找iPhone(以及从iPhone上的Apple Watch),Apple Pay和Apple Card的功能。

尽管大多数用户已经知道所有这些功能,但我在页面上发现了一个隐藏的宝石。您可以触摸并按住Apple Watch控制中心中的iPhone图标,以闪烁iPhone上的指示灯。大多数用户可能不知道的便捷功能。

苹果试图通过此页面吸引用户购买Apple Watch和iPhone。但是,如果他们可以提供一些捆绑交易,那么好极了,这样可以使同时购买这两种设备的用户获得折扣。一厢情愿的想法,但是那不是很棒吗?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