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怎样在qq空间上传视频,方法是什么

更新时间:2022-01-14 10:04:2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很多人都喜欢在自己的QQ空间里面晒照片或者是视频,因为人们的生活,每天都是不同的,为了留住这一瞬间,并且为了让自己认为美丽的瞬间,分享给更多的QQ好友,都会将这些视频或者是照片上传到空间里面,让更多的好友可以欣赏,但是也有些用户不知道该如何上传这些美好,怎么在qq空间上传视频呢?

怎样在qq空间上传视频,方法是什么

如果是在电脑端上传视频,就需要先将视频保存到桌上,然后登陆自己的QQ,然后在QQ的上方点击qq空间,进入到qq空间的页面,在qq空间页面上方就会有上传入口,点击相机图标之后,下方会出现本地和相册,然后选择本地,进入到电脑的桌面,找到之前保存的视频,上传就就可以了。

手机端就比较比较方便了,点击QQ之后,在qq页面的下方,点击动态,然后再次点击好友动态,进入到空间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号图标,就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发表说说或者是相册了。

怎样在qq空间上传视频,方法是什么

点击说说之后,在说说的页面的下方就会有照片和视频的入口,点击之后,就可以从手机里面选择要上传的视频了。

手机端不需要再将视频保存到电脑,就可以直接发送了,因为现在很多人在发送一些动态的时候,都会选择使用手机来发送,更加的方便快捷,特别是在发送手机里面的照片时,手机QQ空间可以直接进入到手机相册进行选择。

在qq空间上传视频之后,全部的qq好友都是可以看到的,并且可以对此进行评价。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