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网络安全专家仍然相信人类而不是人工智能

更新时间:2022-01-14 09:06:3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whitehat Security的一项新研究发现,尽管超过一半的组织在其安全系统中使用了人工智能或机器学习,但近60%的组织仍然对经人类验证的网络威胁发现更有信心。

调查结果反映了安全组织将人工智能和以人为中心的产品结合起来的需求,特别是在应用程序安全业务中。 网络安全专家仍然相信人类而不是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在过去几年为网络安全专业人士提供了一些优势,尤其是在面临技术人才缺口的情况下。约45%的受访者在调查中说,他们的公司缺乏足够的网络安全团队。

超过70%的受访者认为,基于人工智能的工具减少了55%以上的日常工作,提高了网络安全团队的效率。

近40%的受访者还表示,自从将人工智能工具纳入他们的安全堆栈以来,他们的压力水平有所下降,另有65%的受访者称,这些工具让他们比以前更专注于网络攻击缓解和预防措施。 网络安全专家仍然相信人类而不是人工智能

WhiteHat security的首席技术官安东尼·贝蒂尼(Anthony Bettin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随着网络威胁的不断加剧,安全工具和组织必须将人工智能和人的因素结合起来,这样才能进行持续的风险评估,并得出经过验证的结果。”

“尽管人工智能有很多优势,但它仍然严重依赖人类来取得成功。如果人工智能软件要成功地学习和适应,就需要人工监控和持续的输入。这就是为什么在安全进程中,人的因素永远不会被完全消除。” 网络安全专家仍然相信人类而不是人工智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