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推出Cortex A78!手机现在更快了!

更新时间:2022-01-12 10:03:4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今天发布的智能手机上可以使用三星Exynos,华为麒麟和高通Snapdragon等各种智能手机。尽管其中一些处理器具有定制的内核,但它们通常在ARM的Cortex内核中具有。在这种情况下,引入了ARM Cortex-A78 CPU和Mali-G78 GPU,移动设备行业对此感到好奇。 推出Cortex A78!手机现在更快了!

ARM Cortex-A78 CPU和Mali-G78 GPU提供什么?

ARM声称Cortex-A78是迄今为止为移动设备设计的最高效的处理器内核。据说与Cortex A77相比,性能提高了20%,而设备的电池性能将得到改善,尤其是在5G中。此外,ARM启动了一项特殊的Cortex计划,将为需要更多服务的合作伙伴提供新的选择。 推出Cortex A78!手机现在更快了!

例如,由于有了Cortex-X1,与A77相比,性能提高了30%。特别是在GPU中进行了更新,这对于游戏性能至关重要。ARM的新Mali-G78图形单元与G77相比,性能提高了25%。尽管要花一些时间才能看到具有这些内核的处理器,但我们将在今年年底或2021年初开始出现在旗舰产品中。

新型Ethos N78 NPU的性能比Ethos-N77高出25%,因此将出现具有更好机器学习性能的移动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