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Microsoft在iOS版Outlook中引入了新的文本格式选项

更新时间:2022-01-09 09:31:5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对于Outlook用户来说,这是个好消息,因为微软刚刚宣布将在其iOS应用程序中引入许多新功能。如果您正在寻找自定义电子邮件的方法,您将很高兴得知您很快将能够使用Microsoft今天提供的一些工具来格式化文本。

Microsoft在iOS版Outlook中引入了新的文本格式选项

最新的Outlook更新在iOS上添加了新的文本格式设置选项,并且所有用户都可以使用它们,而不仅仅是Beta版程序中注册的用户。这些新选项使您可以突出显示要中继给收件人的重要信息,并使电子邮件看起来更好。

Microsoft在iOS版Outlook中引入了新的文本格式选项

首先,您将能够设置文本大小和样式的格式,这应该是一个很长的时间了。然后,您只需点击一下按钮,就可以在Outlook中加粗,斜体和加下划线。更不用说您现在可以在Outlook电子邮件中添加两种类型的列表:项目符号或编号。最后但没有列出,由于有了最新更新,您可以内联添加链接。根据微软的说法,从今天开始,iOS上的所有Outlook用户都应该可以使用新的文本格式设置选项,因此您可能需要更新应用程序才能从新更改中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