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Facebook在2013年为惯用右手的用户制造了一部电话

更新时间:2022-01-08 09:35:2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早在2013年,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推出了“ HTC First”智能手机,该智能手机引入了Facebook Home应用程序,并被认为是“ Facebook手机”。尽管对于HTC和Facebook来说,智能手机都是一个重大失败,但后者仍然希望继续前进,完全依靠自己制造智能手机。 Facebook在2013年为惯用右手的用户制造了一部电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栏目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