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Reliance Jio为JioPhone客户推出49和69预付计划

更新时间:2022-01-02 09:08:4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Reliance Jio为JioPhone客户推出了两个新的短期有效期预付费计划。两种计划均提供14天有效期,价格分别为₹49和₹69。

₹49计划随附2GB高速数据。用户用完2GB数据限制后,数据速度将被限制为64 Kbps。其他好处包括无限的Jio呼叫和250分钟的Jio到非Jio FUP,25条SMS消息以及免费订阅Jio Apps。

Reliance Jio为JioPhone客户推出49和69预付计划

来了₹69 JioPhone计划,它提供了7GB的高速数据。值得注意的是,该计划的每日配额为0.5GB。类似于₹49的JioPhone计划,您的网络速度将在超出限制后降至64 Kbps。您还将获得无限的Jio通话,250分钟的Jio到Non-Jio FUP以及25条SMS消息以及对Jio Apps的访问。

Reliance Jio为JioPhone客户推出49和69预付计划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JioPhone的更新,您可能已经知道该公司曾经为JioPhone提供类似的₹49预付费计划,数据流量为1GB,有效期为28天。现在,Jio已通过更多数据和降低的有效性使该计划复活。

万一您错过了它,Jio最近还修改了其年度计划。这家电信巨头提高了价格并降低了流行的₹2,020计划的有效性,该计划在其2020年新年优惠中引入。该计划现可提供11个月的有效期,费用增加了₹2,121。

Reliance Jio为JioPhone客户推出49和69预付计划

您现在可以在JioPhone上开始使用₹49计划或₹69计划。可以通过Jio的网站,MyJio应用和其他领先的充值门户网站获取充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