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明年将推出新的Surface Pro 今年晚些时候将推出一款经济型的Surface Pro

更新时间:2021-12-17 09:07:4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最新报道,微软公司(Micros of t Corp.)在明年之前不会对其Surface品牌的个人电脑进行重大升级,但可能会在此之前发布一款价格较低的新机型。

周二,Thurott.com的BradSams声称看到了微软内部的文件,详细说明了Surface系列的计划,包括先前未知的即将上市产品的代码名称。

首先是一个低成本的表面片,内部指的是天秤座的名字。该设备被描述为一款价值400美元的Surface品牌平板电脑,它将更好地与苹果的底层iPad竞争,并将看到微软提供其自停止销售Surface3以来的第一款廉价平板电脑。预计发布日期为2018年底。

接下来的名单和更有趣的消息是Surface Pro6,代号为Carmel,这是正在开发中,但还没有一个发货日期。然而,长期在ZDNet工作的微软观察家玛丽·乔·福利(Mary Jo Foley)说,她已经听说了2019年年中的日期。

具体的细节,重新设计需要什么是粗略的,但没有任何报告排除可能的温和的Surface Pro更新今年晚些时候。它可能包括升级的第八代英特尔核心芯片,甚至可能支持USB-C..

Sams指出,微软的目标是“用这种硬件创建一个新的产品类别”,并希望OEM合作伙伴也能发布类似的硬件。

这个措辞是模糊的,但关键词可能是“口袋”。这会是长时间反复使用的Surface电话吗?

微软将一款Surface手机推向市场的传闻早在2012年就已传出,各种变化不时出现。最近的谣言是在2017年,基于微软的专利申请涉及一个可折叠设备(图)。它被描述为一种超级灵活的混合设备,具有“多个外壳围绕一个轴相互旋转”,允许用户操纵该设备使其成为他们的手机、平板电脑或笔记本电脑。

微软此前在智能手机行业的尝试臭名昭著地成为一场代价惨重的灾难。相比之下,Surface硬件范围对该公司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成功。如果它能带来一种表面品牌的移动设备——因为它不是真正的智能手机,而是可以取代一种——微软可能会以一种大的方式重新进入移动业务。

通过我们的1键订阅我们的YouTube频道(下面)来显示您对我们任务的支持-我们有更多的订阅者,那么YouTube的算法就会向对#EnterpriseTech感兴趣的用户推广我们的内容。谢谢。

我们想告诉你我们的任务,以及你如何帮助我们完成它。硅谷媒体公司的商业模式是基于内容的内在价值,而不是广告。与许多在线出版物不同,我们没有付费墙或横幅广告,因为我们希望保持我们的新闻开放,没有影响力或需要追逐流量。关于硅谷的新闻、报道和评论-以及我们的硅谷工作室和环球旅行视频团队的现场视频-需要大量的努力、时间和金钱。保持高质量需要赞助商的支持,他们与我们对无广告新闻内容的愿景保持一致。

如果您喜欢这里的报道、视频采访和其他无广告内容,请花点时间查看我们赞助商支持的视频内容样本,并在推特上支持您,并继续返回SiliconANGLE。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