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亚马逊最新推出的Echo Flex智能音箱 每只售价不到18美元

更新时间:2021-12-11 08:43:3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亚马逊最新推出的Echo Flex是亚马逊迄今为止最实惠的智能音箱,现在有一个特别的优惠,如果你在亚马逊的购物车中添加两个,并在结账时输入优惠码FLEX2PK,就可以省下15美元。这款迷你插电式扬声器可以为你家里的任何房间添加Alexa和音乐流媒体,而且它甚至是一件很棒的礼物,现在只要17.50美元一个。每个扬声器通常售价25美元,但今天你只要35美元就能买到两个。这无疑是亚马逊迄今为止提供的最优惠价格。

这些微型智能音箱直接插入你家里的AC插座,这样你就可以和Alexa通话,从Spotify等服务中播放音乐,只用声音控制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等等。使用下面的代码来节省两个今天。

Echo Flex包含了Echo Dot智能音箱的大部分优点,不过它的体积更小、设计更紧凑,可以直接插到家里的AC插座上,而且音质也不那么好。你甚至不需要找个地方坐下来,现在你可以在家里的更多房间里添加Alexa,而且价格比以前更实惠。

买一台Galaxy S10+,再买一台就能省750美元

有了Alexa,你可以询问最新的新闻和天气预报,查看你所在地区的交通状况,并得到你一天中随机问题的所有答案。Alexa甚至可以帮助你用声音控制兼容的智能家居设备,这样你就可以关灯、调节恒温器、锁门等等。Alexa还可以播放各种流媒体服务的音乐,包括亚马逊音乐无限(Amazon music Unlimited)和苹果音乐(Apple music)。

Echo Flex甚至有一个内置的USB接口,这样你就可以在手机或其他设备插电的时候给它们充电了。还有一个麦克风关闭按钮,以确保您的隐私在任何时候。

在亚马逊,如果订购总额达到或超过25美元,可以免费送货,但如果你是亚马逊Prime会员,你可以更快地收到订单。如果你以前从来没有成为过会员,你可以开始一个免费的30天试用,获得免费的两天送货,没有最低订单,还有额外的好处,如访问Prime视频流媒体服务,专属会员折扣,等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