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 Play Protect在2019年阻止了19亿个Android恶意软件

更新时间:2021-12-10 09:35:5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Google Play Protect在2019年阻止了19亿个Android恶意软件

由于恶意软件仍然是一个巨大的问题,谷歌周二详细介绍了去年使互联网成为用户更安全场所的主要举措。 Google Play Protect在2019年阻止了19亿个Android恶意软件

该公司在其官方Android开发者博客上的帖子中表示,该公司不仅去年加强了政策,以更好地保护孩子和家庭,而且还继续改善其开发者批准流程,以清除不良应用,甚至没有机会列在Play商店中。 Google Play Protect在2019年阻止了19亿个Android恶意软件

到今年年底,该公司最大的举措之一是成立了一个名为“ 应用防御联盟”的伞形组织,该技术巨头表示将努力阻止“不良应用程序到达用户设备之前”。“ ESET,Lookout和Zimperium之间的合作,该联盟的首要目标是通过发现潜在有害的应用程序并阻止其发布来确保Play商店的安全。 Google Play Protect在2019年阻止了19亿个Android恶意软件

该联盟似乎正在按计划进行,因为Google表示,其“改进的审核机制” 在将其提交到Play商店之前,已停止了790,000项违反政策的应用提交。该公司阻止第三方应用程序不必要地访问对隐私敏感的SMS和呼叫日志数据的计划显然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访问SMS和呼叫日志数据的应用程序减少了98%。该公司表示:“其余2%的应用程序需要SMS和Call Log数据才能执行其核心功能。”

似乎正在发挥作用的另一个系统大部分是Google Play Protect,这是该公司于2017年宣布的一种实时恶意软件保护机制。已内置在正式的Play商店应用中,并且默认情况下启用在Android设备上,Play Protect去年阻止了来自非Google来源(包括第三方应用商店)的超过19亿个恶意应用安装。该数字比该公司前两年每年报告的16亿美元大幅增加。

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声称正在使用最先进的机器学习软件来防止恶意软件并阻止 Play商店上的虚假评论,而这两种情况仍然令人头疼。根据Google的说法,“((我们)增强了我们的机器学习检测系统,分析了应用程序的代码,元数据和用户参与信号是否存在任何可疑的内容或行为,并扩大了人工审核的数量和深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