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英特尔首席执行官在消费电子展上直接谈到Meltdown和Spectre

更新时间:2021-12-09 09:13:1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发自拉斯维加斯——在CES2018向公众开放前夕,英特尔公司CEO布莱恩·克尔扎尼奇(Brian Krzanich)在其主旨演讲开始时花了一分钟时间直接解决了“熔解”和“光谱”漏洞。

他说:“我们决策和讨论的首要重点是确保客户的数据安全。“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收到任何信息表明这些漏洞被用来获取客户数据。

克尔扎尼克向客户保证,英特尔将继续就此问题开展工作。最好的做法是下载各种操作系统制造商和系统制造商发布的更新。英特尔也将发布自己的更新。

他说:“对于我们过去五年发布的处理器产品,英特尔预计将在一周内发布90%以上的更新,剩余的将在1月底发布。“我们预计这些补丁的性能影响将高度依赖于工作量。

因此,英特尔将继续与该行业合作,以继续尽量减少对这些工作量的影响,随着时间的推移,他补充说。

谷歌研究人员首次发现了Krzanich正在解决的问题。他们发现,一些保存在系统内存中的未受保护的数据可以在处理过程中未经授权访问。这些漏洞,被称为“熔化”和“光谱”,影响英特尔芯片,以及AMD和ARM芯片。安全研究人员说,英特尔的芯片最脆弱。

最初发现这一漏洞的研究人员说,利用这一漏洞的攻击的受害者不太可能能够发现这一漏洞。在传统的日志文件中没有留下痕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