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继可折叠手机之后 三星致力于“可扩展显示”

更新时间:2021-12-07 09:11:16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据韩国新闻门户网站GizmoChina周一报道,韩国科技巨头三星(Samsung)已为一款具有可扩展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申请了一项新专利,该专利可以在用户需要时给用户更多的屏幕。

根据专利,一个人将能够增加或减少显示器的大小,借助可移动的背面板。

据报道,这款专利智能手机还有一个古怪的传感器,可以实时识别触摸输入坐标的变化,以计算显示屏幕大小的增减程度。

还读:三星下一款新设计的折叠式手机可能会在S11之前推出

这不是我们第一次看到智能手机拥有可扩展显示屏的专利,中国智能手机专业的小米公司也已经获得了可扩展显示屏的智能手机专利。

此外,该公司还申请了一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专利,该智能手机有五个弹出式相机设置。根据专利,折叠式手机有一个向外折叠的屏幕,并取决于用户如何持有它,这五个相机可以是后摄像头或正面摄像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