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与安全公司合作 在Play商店中发现不良应用程序之前将其捕获

更新时间:2021-12-04 09:05:0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谷歌今天宣布,它将与三家安全公司合作,帮助在恶意应用发布到Play商店之前对其进行识别,并可能对Android用户造成伤害。该公司将该合作伙伴关系称为App Defence Alliance。

Google表示,Android的设备超过25亿台,该公司称这使该平台成为滥用行为的“有吸引力的目标”。这种滥用可以采取旨在监视和窃取敏感用户数据的隐藏恶意软件或秘密代码的形式。在Play商店中尤其如此-在过去的一年左右的时间里,Google不得不采取行动,利用欺诈性的广告手段在Play商店中发布应用程序,因此针对多个开发人员。通过组建应用防御联盟,Google招募了安全公司ESET,Lookout和Zimperium,以帮助它们在首次进入Play商店之前就对其进行扫描。

Google已将其恶意软件保护服务Google Play Protect直接内置到Android中。该公司表示,它还使用Play Protect每天在Play商店中扫描“数十亿”个应用程序。因此,看来Google应该已经在捕获这些不良的应用程序了-但是显然,问题已经严重到该公司认为需要引入一些增强功能的程度。从理论上讲,随着越来越多的公司帮助扫描Play商店应用,您更有可能不会在Android设备上意外下载违规者之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