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Google希望让Chrome浏览器中的隐私和安全设置更加突出

更新时间:2021-12-04 08:43:2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Chrome的Canary版本中设置了一个新标记,以使用户(通过Techdows)可以更轻松地访问隐私和安全设置。目前,这些设置隐藏在浏览器设置页面的“高级”部分下。Google希望将其移出该位置,并将其放置在更多“基本”设置旁边,例如浏览器的主题和启动行为。

进行此更改后,仅在“人员”和“自动填充”配置页面之后,隐私和安全设置将位于顶部的第三位。虽然Google以前曾将隐私设置视为一项高级功能,但一旦找到它们,所有相关设置都会显示在卡上。但是,采用新设计后,Google乍一看仅显示了它认为最重要的三个选项-清除浏览数据,网站设置以及同步和Google服务。您需要按“更多”按钮以查看扩展的选项列表,其中包括以下内容:

允许Chrome登录

通过浏览量发送“不跟踪”请求

预加载页面以更快地浏览和搜索

允许网站检查您是否保存了付款方式

管理证书

管理安全密钥

有趣的是,在用户强烈反对之后该公司不得不回退的有争议的Chrome自动登录行为仍被Google视为“高级”设置,并隐藏在此扩展的切换列表下。

要启用重新设计,您必须使用80.0.3967.0或更高版本的Chrome Canary。然后,您需要通过地址栏转到chrome:// flags,然后查找“隐私设置重新设计”标志并将其打开。这项更改很可能会通过Chrome 80传播给普通用户,但是由于这是一项实验性功能,因此Google可能会改变其在此之前向公众发布的想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