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苹果停产12英寸MacBook和之前的MacBook Air

更新时间:2021-11-26 09:11:45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在今天宣布了更新的MacBook Air以及更新的13英寸MacBook Pro笔记本电脑机型之后,苹果公司现已停产了12英寸MacBook,它的第一款USB-C笔记本电脑以及上一代MacBook Air。

发布后,都无法从在线Apple Store购买任何笔记本。

这是唯一合乎逻辑的举动,因为这些机器开始过时了。现在,简化的Mac笔记本电脑系列包括Air(一种尺寸)和Pro(13英寸和15英寸两种口味)。精简的结果是, 客户不再可以直接从公司购买具有物理Escape键的MacBook Pro机型。

新近更新的MacBook Air获得了True Tone显示技术,并且价格低至1,099美元。入门级13英寸MacBook Pro的起价为$ 1,299,但现在配备英特尔的第二代更快的第八代四核处理器,以及Touch Bar和Touch ID,True Tone显示屏,T2安全芯片和立体声扬声器。

苹果还宣布了“返校”促销活动,称大学生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购买到更新的笔记本电脑,新版Air仅售999美元,而13英寸MacBook Pro则为合格大学生提供1,199美元。

苹果通常会在推出新型号后继续销售上一代产品,以迎合价格敏感的消费者,这些消费者可能不需要最新技术。但是考虑到MacBook Air现在的价格比以前便宜了100美元,因此将以前的型号保留在产品阵容中根本没有任何意义。

至于停产的12英寸MacBook,去年苹果用Retina屏幕,更快的芯片,更多的端口等更新Air时,它已经完全过时了。但是,MacBook Air比12英寸MacBook重,后者是苹果最轻的笔记本电脑(该笔记本电脑还首次出现了有问题的蝶形键盘机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