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Xplornet获得频谱以为加拿大农村居民建立5G网络

更新时间:2021-11-25 08:43:2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总部位于不伦瑞克的新通信公司Xplornet宣布从TerreStar Solutions获得40MHz的AWS-4频谱许可。它说,该许可证将使其能够为加拿大农村居民建立国家5G无线宽带网络。

Xplornet 在一份新闻稿中说,收购的频谱覆盖了加拿大十个省的大多数农村家庭。 与TerreStar达成的协议将为Xplornet提供超过5亿兆赫兹的中频带频谱POP。MHzPOP是在频谱许可的覆盖范围内通过一个人的1兆赫兹带宽的度量。

此外,Xplornet可以在加拿大的37层3层和13层4层区域中部署频谱。联邦政府将服务区定义为四个等级之一,第一层是覆盖整个加拿大的地区。第2层包含14个省和大型区域服务区,覆盖全国。第3层包含59个较小的区域服务区,覆盖整个加拿大,而第4层包含172个本地化服务区,覆盖整个加拿大。您可以在加拿大政府网站上了解有关服务区等级的更多信息。

Xplornet将持有该分许可证直到2035年3月,届时,如果续签TerreStar的AWS-4频谱许可证,它可以选择将协议延长。 分许可证涵盖了2,000MHz至2,020MHz和2,180MHz至2,200MHz频率范围内的下行链路移动频谱。Xplornet可以使用该频谱来提供固定或移动宽带。

该公司将把下行频谱与可用的上行频谱配对,包括已经拥有的频谱。它已经拥有3,500MHz,2,500MHz,700MHz,600MHz和AWS-1频段的移动和固定许可频谱。 Xplornet表示,这项投资将使其能够开发最新的无线技术并提供未来的5G服务,包括100Mbps的速度以及适用于加拿大农村宽带客户的价格合理的无限数据计划。 此外,该公司表示,它正在与领先的设备制造商合作,开发符合3GPP标准的支持 5G的无线电接入和家用硬件。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