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AWS推出区块链:这家云巨头宣布推出两项分布式账本服务

更新时间:2021-11-23 09:40:0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亚马逊网络服务公司(AmazonWebServices)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Jacy)说,他的公司花了相当长的时间来理解为什么客户想要区块链,而不仅仅是一个数据库,在他的AWS研究中否认:发明主旨是AWS在避免沿着分布式分类账路径前进。

“即使我们有很多客户在我们的上面运行区块链.我们只是没有看到那么多的区块链的例子不能被一个数据库解决,”雅西说。

“AWS内部的文化是,我们不只是建立东西.我们理解你想要解决的问题,然后我们为你解决它。”

另外:执行人员关于实现区块链技术的指南:BlockChain和Business:超越为非工程师解释的区块链的炒作

周三,雅西透露,AWS实际上正在推出两项与分类账相关的服务,即集中服务和分散服务,并称该公司有大量客户希望拥有集中信任的分类账,但也有分散信任的交易。

第一个是AmazonQuantumLedger数据库(QLDB),它是一个具有中心可信权限的完全管理的分类帐数据库。

它是不可变的,密码上可验证的,透明的,快速的-允许执行两倍的事务作为标准,它是可伸缩的,并且易于使用。

另外:云提供商2018:AWS、Microsoft、谷歌云平台、IBM云、Oracle、阿里巴巴堆栈。

第二个分类账相关的服务是亚马逊管理的BlockChain,它允许用户创建和管理可伸缩的区块链网络,同时使用Etalum或HyperLedger。

雅西说,它支持成千上万个运行数百万事务的应用程序,用户可以使用简单的API调用来管理他们的区块链网络。

来自亚马逊管理的BlockChain的数据也可以被移动到AmazonQLDB进行分析。

“回想起来,这是相当明显的,”这位首席执行官说。

还有:2018年云战:我们学到了6件事

披露:Asha McLean去了AWS Re:作为AWS的客人而发明

混合云在“多云时代”是什么?为什么你已经有了一种云?

现在,企业使用并提供给其客户的服务可以托管在公共云中的服务器上或在办公场所上,也许“混合云”不再是一种体系结构。尽管可能是这样,但这并不能阻止数字转型业务中的一些人宣称这是一种工作方式。

云计算:这是一个重要的转折点

应用程序支出已以最快的速度转移到云领域,但IT支出的其他领域正在迎头赶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