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专家警告Android用户要警惕从Play商店下载应用

更新时间:2021-11-20 09:35:00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Digital Hub的创始人约瑟夫·杜戈先生(Joseph Dogo)曾警告Android用户,请谨慎从Play商店下载应用程序,因为此类应用程序可能被有害的广告软件所取代。

Dogo的总部设在阿布贾,在周五接受新闻记者采访时给出了建议。

数字化是软件开发,培训和维护的枢纽。

据他说,一些游戏商店的Apps充满了有害的广告软件,并补充说它们未经用户同意就录制了侵犯隐私的音频。

Dogo强调指出,某些有问题的广告软件还可能使设备变砖,耗尽电池寿命或完全感染设备,甚至可能需要更换。

他说,用户可以通过在Play商店上此类应用页面上写的评论来识别此类应用。

“其中一些应用已被人们从Google Play商店下载了超过一百万次,而android用户可以避免下载它们。

他说:“但是,他们必须花时间阅读负面评论。”

专家还说,当这些应用程序中的某些被下载时,它们可能会在使用时出现干扰性广告。

这些应用有时能够在用户的设备上显示促销信息,即使前者尚未打开也是如此。

即使卸载了快捷方式,它们也将继续在后台运行。

“全屏广告将开始弹出并且难以关闭,因此用户需要注意避免首先下载它们。”

广告软件也可以感染手机;它也可以用于为第三方生成收入和数据。

“有时这些应用程序会提供一些命令,使您可以在没有用户确认的情况下随时授予录制音频的权限,从而使移动设备用户受到警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