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微软正在考虑采用液体填充铰链的可折叠设备

更新时间:2021-11-19 09:44:18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微软对双屏设备的梦想不会很快消失。该公司最近提交的一项专利文件详细介绍了一种翻盖装置概念,其铰链装有液体或气体,以减少可折叠显示屏上的应变并防止碎屑进入内部 -最近两个可折叠部分的疼痛点。你可以关闭这个关闭而不必担心磨损。

值得注意的是,该专利来自微软的技术许可团队。这表明这不一定是针对特定设备,甚至是一般的Microsoft设备。相反,微软可能会将这项技术授权给其他硬件制造商,因为可折叠屏幕变得更加实用。

如果你看到一个,你不太可能在微软10月2日的活动中看到可折叠的Surface平板电脑。虽然有传言称该公司在Centaurus的开发方面相对较远,这是一款运行精简版Windows Lite的大型双屏PC,但并不意味着它将具有折叠显示功能。考虑一下未来Windows驱动的可折叠设备的外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