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iOS 13在这里 iPadOS和iOS 13.1比预期更早出现

更新时间:2021-11-15 09:45:22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如果您拥有Apple iPhone 6s或更高版本,请转至设置>常规>软件更新。您可能会发现iOS 13已准备好下载和安装。预期的新功能包括系统范围的暗模式,它将白色背景上的常用黑色文本更改为深色背景上的白色文本。除了在夜间或关灯时保护您的眼睛,暗模式还可以节省使用AMOLED屏幕的手机的电池寿命;这是因为这些显示器通过关闭适当的像素来减少电池的消耗,从而产生黑色。

虚拟QWERTY键盘现在可以滑动,FaceTime将使用AI使其看起来好像是直接看屏幕而不是相机。Face ID现在具有更宽的视野,因此您现在可以将iPhone放在桌面上并向下看以解锁它。新的照片编辑工具随iOS 13一起推出,允许您自定义照片和视频,以实现白平衡,锐化和降噪。此外,现在可以自定义纵向模式下的照明。

黑暗模式来到iOS

感谢AI,当您正常将手机从充电器上取下时,您的手机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学习,并且在此之前将手机完全充电;这会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Apple Maps将更准确,并在iOS 13中显示更多细节,Siri应该得到改进,并且将有更多的Memoji供您使用。使用iOS 13,应用下载量将缩小50%,应用更新量减少60%。这将导致zippier应用程序下载和更新。应用程序将在您的iPhone上加载速度是现在的两倍。您可以点击此处查看iOS 13的所有新功能。

苹果将​​于9月24日提前发布iPadOS

同时,iOS 13.1是刚刚发布的操作系统的第一次更新,将于9月24日发布。这比最初预计的9月30日发布日期提前了六天。那么你对iOS 13.1有什么期望?能够分享您的预计到达时间(ETA)和快捷方式自动化。此更新还包括支持使用Alpha通道编码HEVC视频。这仅仅意味着可以使用透明或不可见背景拍摄视频,从而允许用户在手机上执行一些快速编辑技巧。

随iPad​​OS推出的新主板

将于9月24日(而不是9月30日)推出iPadOS。为了保持同步,它可以被称为iPadOS 13.1。对于许多人来说,将更多应用程序图标和引脚小部件添加到主屏幕的功能将是最重要的新功能。其他人将享受Slide Over所带来的改进,这将带来改进的多任务处理,而使用Split View,用户将能够在显示器的两半内从单个应用程序打开内容。突出显示文本就像滚动要突出显示的部分一样简单;三指手势将允许用户剪切和粘贴。

对于那些宁愿在较小的虚拟QWERTY上键入(或滑动)的人,可以使用iPadOS进行安排。桌面版网站将自动加载到Safari而非移动页面,是的,iPadOS将包含今天通过iOS 13获得的一些功能。包括黑暗模式,视频编辑功能和新的和改进的照片应用程序。Apple的目标是让iPad成为笔记本电脑的替代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