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博世正致力于为汽车带来3D显示效果

更新时间:2021-11-07 10:03:53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3D电视从未真正起飞,但这并不意味着该技术在家庭娱乐方面无法实现。博世是一家遍布整个行业的供应商,包括仪表盘显示器,该公司正致力于将3D技术引入汽车。

博世周一宣布,它正在开发用于车辆的3D显示器。它依赖于被动3D技术,这是在屏幕上创建三维图像的两种主要方式之一。值得庆幸的是,与电视不同,博世声称它的显示器既不需要眼睛跟踪也不需要眼镜来产生效果,但它没有提供更多细节。

“显示器的景深意味着驾驶员可以更快地掌握重要的视觉信息,无论是来自辅助系统还是交通堵塞警报,”博世汽车多媒体部门总裁Steffen Bern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似乎跳出显示屏的警报更加明显和紧迫。”

该技术还具有超出警告和警报的应用程序。在其发布时,博世提到它可以与备用摄像头显示器一起使用,为驾驶员提供显示器的实际深度,理想情况下可以更容易地看到障碍物并钉牢稳固的公园工作。博世还认为,通过更好地突出导航标志,它在转弯方向上非常有用。

博世的技术将成为行业中的新品牌。我们过去接近这种显示器,但它并不是真正的3D。以梅赛德斯 - 奔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为例。它使用前向摄像头在显示器上创建增强现实的逐向导航方向,并且转弯建议看起来漂浮在交叉路口上方。它很好地模仿了深度,但它仍然是二维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