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互联网分析:华为Mate X评测 世界上最快的可折叠5G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11-06 10:05:41

导读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
互联网是高科技的产物,是历史发展、社会进步、人类智慧的结晶;是人类迄今所拥有的容量最大、内容最广、传递速度最快的信息中心。全球每天有四亿人使用互联网,上网人数占世界人口的百分之6.互联网为我们了解时事、学习知识、与人沟通、休闲娱乐等提供了便捷的条件,接下来这篇文章给大家说说互联网科技的一角。

中国电子巨头华为在MWC 2019年之前推出了具有5G功能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华为Mate X是全球首款可折叠5G智能手机,仅在三星推出4G Galaxy Fold四天后推出。因此,比较将很难被忽视,因为Mate X具有更大的OLED屏幕,并且比Galaxy Fold更薄,但至关重要的是,其价格更高,为2,299欧元(1,997英镑)

这家中国公司表示,该设备代表了手机的两项革命性突破; 设计的未来和技术的未来。“这些技术突破就像这样:我们正在重新定义设计的未来和技术的未来,所有这一切都只需一部手机,”华为全球高级产品营销经理Peter Gauden表示。

该设备折叠后是标准智能手机,屏幕为6.6英寸,宽高比为19:9,分辨率为2,480 x 1,148。由于这是一个“向外弯曲屏幕”,背面还有第二个显示屏,为6.38英寸。但有趣的是,它可以折叠成8英寸2,840 x 2,000分辨率的边对边,从上到下的显示屏。

它也是一款令人惊讶的薄型设备,厚度只有5.4毫米,折叠时设备是双倍的,但在11毫米时仍相对纤薄。

华为还考虑了用户如何在完全展开尺寸的情况下握住设备,它的“人体工程学曲率” - 手机的一侧弯曲成一个小条,其中某些组件被容纳,并且用户的边缘也是双倍的握。在它的中心,屏幕折叠铰链,通过一些巧妙的工程华为已装配到一个薄的OLED屏幕。

华为似乎也在三星上取得了进军,三星不仅推出了可折叠设备,还宣布了5G版本的S10。然而,在这里,华为将这两款手机合二为一。有一个7nm的Balong 5000 5G调制解调器与华为功能强大的麒麟980处理器混合运行,华为称其具有46G的四倍天线设计,承诺迄今为止手机中最快的5G连接。据中国公司称,它可以在三秒内下载1GB的电影。

而支持这种性能的能力来自一块4500mAh双电池,具有55W华为增压功能。这家公司表示,只需30分钟的充电即可提供85%的功率。

这一切听起来都很棒,但正如大多数人提到的三星5G产品一样,它不会在夏天发布,即便如此,也不能保证下一代移动连接能够满足时尚推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